我校与“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进行新时代党建与思政教育研学基地共建签约仪式

Date: 2022-07-13 12:14:04 |  Visitcount: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学校“行走的思政课”研学基地建设,2022年7月12日上午, 浙大城市学院与“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进行新时代党建与思政教育研学基地共建签约仪式。学校的“行走的思政课”专项工作小组副组长张兰欣老师和“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党支部魏凌俊书记参加签约仪式,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部分老师和“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部分工作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1657685567(1).jpg

 双方领导都高度重视基地的建设与发展,经过前期实地考察和多轮协商,达成共建意向。今后,双方将共同开展宪法宣传教育,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挖掘红色资源,讲好法治故事,担负好兴文化、育新人、聚人心的使命,充分发挥“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的育人优势,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学校新时代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更好地担负起立德树人使命。

 

1657685583(1).jpg

 签约仪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在魏凌俊书记的带领下,参观学习了“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进行了生动的现场法治教育研讨。

 

文图:石华琴 何鸿凌

审核:刘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