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2020级和2021级“形势与政策”教学安排的通知(更新)

Date: 2022-02-28 14:45:21 |  Visitcount:

根据中宣部、教育部印发的《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实施方案》、教育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形势与政策”课建设的若干意见》和教育部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思政课中加强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的“四史”教育的通知》,我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 2020级和2021级“形势与政策”课程作如下安排:

 

一、授课方式:以理论专题讲授为主,以在线自主学习为辅。

      在线自主学习在浙发现“融媒体思政课”平台上进行,具体操作指南(附件1)。

二、线下授课时间:第三周至第十三周周一至周三第五大节滚动授课。

      各专业线下上课具体时间地点(附件2)。

 

 

附件1:操作指南.png

 

附件2.2021-2022-2学期形势与政策课表(更新).xlsx

 

 

 

 

马克思主义学院

教务处

学生工作部

2022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