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光辉 恰是风华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赴杭州城市规划展览馆参观学习

Date: 2021-08-28 17:40:00 |  Visitcount:

8月27日上午,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前往杭州城市规划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百年光辉 恰是风华——庆祝建党百年杭州城市规划发展演进展”和“守好红色根脉 永远跟党走——杭州党史胜迹普查及展示利用规划成果展”。

马院党史学习教育系列⑯


012-1.webp.jpg


杭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共分四层,以“规划构筑品质生活”为展示主题,定位为亲民、互动、前瞻的“城市窗口”。支部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山水之城、秀美天堂”“文化之城、品质杭州”和“活力之城、创新天堂”三大主题展厅。大家通过观看城市规划的视频短片和沙盘,直观地了解了杭州城市历史沿革、老城复兴、城市更新、生态环境保护、创新创业发展、交通规划建设、过江桥隧建设、地下空间利用、特色小镇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012-2.webp.jpg


党员们边参观边交流,赞叹杭州规划先行的巨大变化,纷纷表示对杭州市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在之后的工作中,也会更加自觉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美丽幸福新杭州奉献自身力量。


1.jpg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不仅让党员们感受到杭州城市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所发生的历史性巨变,增强了对杭州城市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而且进一步提振了教师们对名城名校加持学校“十年创百强”的信心。

图:乐平

文:胡小波

编辑:曹连欣